我是天空落落

这里是天空落落,称呼随意哦
是个懒狗,脑洞大,老精神分裂了,跨圈王者,是只沙雕。

关于一个观影体的设想

一直很好奇在脑叶tag为什么没翻到观影体。


其实观影体挺有趣的。


不管死没死先都活了san值不管。

研究所时期的也来吧。


然后按主线顺序观影


视频就b站up桐学罗的脑叶图鉴,最后是主线介绍的那个。


5个a都跑出来吧,其中神棍a最疯。


carmen也活吧,让她看看神棍a。


其实我觉得亚当(神棍a)一看见carmen就立马安静。


亚当:我很好,真的。

carmen:……

 ( 研究所 )benjamin:……

(研究所)ayin:……

研究所时期众人:……


观影[carmen挂了]

(研究所)a:(精神恍惚)

(carmen死了有一会时)a:你看我现在好吗?

亚当:艹,理nmd性世界炸了吧关爷p事

大叔a:……


话说我流a的话亚当能控制白夜,a能使用一罪与百善的能力。


(研究所)carmen:……

(研究所)carmen:解释解释?

(已挂)ayin:持续自闭(想死)


B和H:拥有了很多份快乐(指a)


(公司)安吉拉:……

(公司)安吉拉:好复杂(指abc关系)


观影[迷雾战争发起者【B】]


所有人:我去

颓废a:哈哈……都死了吧……都是因为我。

B、H:笑而不语

(已挂)a:再见(直接自杀)

罗兰:嚯。


一堆人的复杂关系真的很有意思。


顺带一提这里a厨请别骂a谢谢,a也很难的。

评论(47)
热度(488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天空落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